电子虚拟小猫

这里是☁︎煜☁︎
更新随缘,欢迎催更
拖更使我快乐!
催更找Q
有个很可爱的人在看我写的文✨✨✨

【双叶】叶家双子生日快乐!!①

  ①卑微写手的生贺文

  

  ②OOC归我,人物归蝴蝶蓝

  

  ③是双叶党的胜利✌🏻!年下赛高!!

  

  ④看官老爷们给点红心,小蓝手,评论呗【?】,爱你们呦,啾咪~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叶氏集团的人发现他们的总裁最近并不开心,导致他们去办公室汇报工作的时候,都是抖抖索索的。

  

  “叶总,最近怎么不高兴啊?”员工A拉住刚刚从总裁办公室出来的秘书A问。

  

  “最近叶总和叶总的哥哥生日不是快到了吗,但听说叶总哥哥没准备回来和叶总过生日。”秘书A看了一眼办公室,悄咪咪的和凑过来听热闹的众人说。

  

  ‘混蛋哥哥今年又不回来和我过生日,连公司里的人都知道了...’叶秋一个人在办公室里处理公务,一边在心里念叨着。

  

  题外话:“逐渐觉得自己没有灵感了...”

  

  五月二十八号

  

  “叶总,提前祝你生日快乐!”在五月二十八号这天,公司里几乎每个人都提前向叶秋表达了生日祝福,除了他哥。

  

  忙碌了一天的叶秋准备加个班熬个夜,把这一天度过去,未曾想到,已经和父亲出去旅游的母亲打了个电话给他,让他早点回家,并告诉他,家里给他准备了生日惊喜。

  

  ‘惊喜?母亲和父亲出门许久,会给他什么生日惊喜呢?’已经到家门口,准备开门的叶秋心里想到。

  

  “哟,笨蛋弟弟,到家门口了怎么不进来?”门突然打开了,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出现在门里面,是叶修。

  

  “混账哥哥,你不是说不回来了吗?”看见叶修,叶秋好像没什么感觉,但只有有他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开心。

  

  “啧,哥回来特地和你过生日的,高兴吧?在门口待着干嘛?快进来。”叶修说完就进了家门。

  

  

  

  走到房间门口的时候,正好零点。

  

  “笨蛋弟弟,二十三岁生日快乐啊。”两个人正准备进房间的时候,叶修突然转过头来对叶秋说。

  

  “混账哥哥,你也是。”叶秋愣了一下,抱住叶修说。

  

  题外话:好像很垃圾哦,可能因为拖拉了很久,没什么灵感惹,下面还有一篇哇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