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子虚拟小猫

这里是☁︎煜☁︎
更新随缘,欢迎催更
拖更使我快乐!
催更找Q
有个很可爱的人在看我写的文✨✨✨

第一人称

  ①一个脑洞

  

  ②第一人称视角

  

  ③可以是BG也可是GL【我可以是男生也可以是女生】

  

  ④好像烂尾了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我是一个生来便生活在黑暗里的人,所有人都说我只配生活在黑暗里面,就连我也怎么认为。

  

  直到...我遇见了她,那是一个下雨天,我如平常雨天一样在小巷子躲雨,突然听见了一阵脚步声,她跑了进来,看见了我,愣了一下,笑着对我说:“喂,你怎么在这儿躲雨呢?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前面的咖啡厅坐坐?”我抬头看着她,心里一暖,从来没有人这样子对过我,我跟着她来到了咖啡厅,咖啡厅里的人看见我脸上不由露出厌恶的神色,“这个人怎么进来了?他怎么不在自己的小巷子里好好待着,来这里做什么?”听见这些话的我不由自主的看向了她,有些害怕,怕什么呢?怕她也像这些人一样厌恶自己,想到这儿,我心里不由得涌现出想把这些人都杀死的欲望,只要…只要他们死了,她就不会厌恶我了吧?

  

  自那以后,我每天晚上都会梦见她,我觉得我好像爱上了她,爱上了这个第一个对我好的女孩儿,令我没想到是,我会怎么快第二次遇见她,再一次看见她的我十分开心,但我没一会儿就十分愤怒,因为她的身边出现了一个男人和她关系很亲密的男人,‘他是谁?他怎么能待在她身边!要是他死了就好了’我心里阴暗的想到,我躲在黑暗里看着她和他亲密地走过了许多地方,做了许多事情,我难过的就像死了一般,我疯狂的想要得到她,直到...我看见他们亲吻了,我的脑子一片空白,我不知道我是怎么走回我住的地方的,但我知道,我想要把她带回来,绑在床上,整天看着我一个人,她是属于我的,我在心里默默念到,我为此准备了迷药,手术刀,针线,等等,手术刀和针线用来干嘛?我也不知道,但我有种预感,这些东西我肯定会用到的。


9021年5月29日,我看见她和他吵架了,他扇了她一巴掌,我心里愤怒的想要立刻上去捅死他,但我不能,因为我知道我爱的女孩儿爱他,这另我十分痛苦,我选择跟上他,我看着他走向了与回他家完全相反的一条路,他在一个女人面前停下了,他抱住了那个女人,他亲吻了那个女人,愤怒使我的理智奔溃,我知道,他背叛了她,我慢慢地走上前去,出现在了他身后,那个女人发现了我,她害怕的大叫起来,我趁机打晕了他,我威胁了那个女人帮我把他带走,我将他带到了我的住所,把他绑好,等待第二天的到来,我心想‘等到了早上,我就可以去找她了,我要告诉她这个男人的事情,这样的话,我可不可以得到她?’我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陷入了睡梦中。

  

  我找到了她,我告诉她,那个男人背叛了她,并且和她说,她要是想报复的话,我可以帮她,但她说什么?她说她知道他外面有人了,只要不分手,他在外面随便怎么玩都无所谓,我出乎意料之外的平静了下来,‘你怎么能怎么卑微呢?在我心里如同仙女的你怎么能如此卑微呢?既然你如此卑微的话,我是不是可以把你带走呢?把你拖入我的世界里面来...’

  

  之前准备的东西在此时准备排上用场了...我等待着时机,等待着什么呢,等待着把她变成我的人的时候...

  

  “唔,放开我,你是什么人?你想要什么?你要什么我都给你,求求你放了我吧!”把她绑到我的住宿之地的时候,她很惊慌,一边挣扎一边对我说放过她,看着这个样子的她,心里没有任何波澜,甚至有点兴奋,我拿掉了她的眼罩,她看见了我,神情里露出了点厌恶与嫌弃

  

  ‘她在嫌弃我?她居然会嫌弃我!’看见她这种神色的我内心有点生气,我感觉我好像控制不住自己了,想把之前看见她和那个男人有亲密举动时的想法做出来,‘鲨了她...鲨了她她就不会露出这种表情了,她就会一辈子属于你了。’

  

  我被蛊惑了,我砍下了她的腿,她的手臂,将她的身体分开,我喝了她的血,吃了她的肉,我与她融为一体...

  

  【写不出来那种感觉啊...】

  

  城市里少了一个女孩儿,没人知道她以后只属于我了...

  

  

评论(6)

热度(2)